close

之前曾提過我們將廚房裡原有的吧台打掉改成中島型流理台(詳見裝潢日記-(5) 木作、電視牆、餐櫃

天人交戰許久,不曉得到底是要再追加預算換全新枱面

還是保留原有的枱面,用接的方式補成中島枱面,有色差、有接縫就不管它了?

後來考慮到原本的人造石是大陸製的,品質不穩定,還可能卡髒污或斷裂什麼的

如果搞得一大片品質不好的東西放在家裡也是挺麻煩的

所以最後就還是換了吧!

 

改造前:這是原本的流理台,沒事築了個小矮牆,但又不能當吧台使用,頂多只能拿來放杯子,很詭異的設計

小吧台

改造後:敲掉原本的牆,補成大中島枱面,枱面選用LG的人造石,整片L型延伸至瓦斯爐那邊都換新

其實是很清爽大方

但後來多看幾次後,假死丁某天居然問我:「我們這片中島做這麼大片是要幹嘛?」

哇哩咧……當初不曉得是誰硬要敲掉改成中島的哦?

s_P1010155

改造前:咖啡色系的門片,材質是有條紋的美耐板,易卡髒。想想它縫縫裡如果卡了油污要怎麼清呀?

改造後:換成純白結晶鋼烤門片,壁面裝強化玻璃。

一般玻璃裝上後因為反射的關係看起來都是帶點綠色,設計師幫我升等為純白色,真是超感動~~

烘碗機位置也幫我換到中間來了,使用上應該會方便些

s_P1010146

總之,現在的廚房乾淨明亮,著實是女主人的心頭好

姑且不論女主人廚藝如何,看起來都是個讓人舒服的空間

不過,為了保持它的雪白,我看我可能會每天吃便當,不敢煮飯了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nor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